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或更換其他瀏覽器!!

:::

詳細內容

檔號:A305000000C/0047/013.12/2122

全宗名:國防部

案名:何世華違法審理案

檔案起迄日期:民國47年02月01日~民國48年08月17日

檔案產生者:國防部 憲兵司令部

媒體型式: 紙本      數量: 1 卷

內容摘要︰本案為47至48年間,臺灣省保安司令部將涉案軍人及相關資料移送憲兵司令部審理,憲兵司令部予以判決,被告後因不服判決結果聲請覆判,經國防部覆判核准原判決,憲兵司令部依判決結果通知相關單位執行,並將辦理情形陳報國防部。附偵查筆錄、當事人自白書、起訴書、判決書等文件資料。

主題︰重大政治事件 偵查 判決 國防部 憲兵司令部 臺灣省保安司令部 何世華 林坤生 鄭添壽 李載發

移轉時間:民國 107 年 12 月 27 日

目錄公布時間:民國 110 年 11 月 29 日

附註:案中有火柴盒碎片。

檔案典藏機關: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

數位化資訊︰有,全文影像公開

內容分析:

:::
我的申請書
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