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或更換其他瀏覽器!!

:::

詳細內容

檔號:B5018230601/0019/311.3/2294

全宗名:國防部史政編譯局

案名:綏靖公署幹部任免案

檔案起迄日期:民國19年11月01日~民國35年02月28日

檔案產生者:國防部

媒體型式: 紙本      數量: 6 卷

內容摘要︰本案為民國19至35年間,北平、江蘇、贛、西安、太原、閩、滇黔等及其他各地區綏靖公署主任、督辦、參謀長、參謀、科長等各幹部之任用、就職、辭職、免職等人事任免相關事宜;以及撤銷各地區剿匪總司令部及綏靖公署等情事。

主題︰人事 任免陞遷 員額編制 組織編制 張學良 楊虎城 朱紹良 何應欽 陳濟棠 蔣光鼐 蔡廷鍇 閻錫山 朱紹良 蔣鼎文 顧祝同 薛岳 宋哲元 劉峙 何鍵 余漢謀 李宗仁 龍雲 劉湘 于學忠 王樹常 鄧錫侯

目錄公布時間:民國 110 年 7 月 31 日以前

附註:a_總檔案號:00013407 ~ 00013412

檔案典藏機關: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

數位化資訊︰有,全文影像公開

:::
我的申請書
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