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或更換其他瀏覽器!!

:::

詳細內容

檔號:B5018230601/0017/311.3/2290

全宗名:國防部史政編譯局

案名:剿匪總部軍官任免案

檔案起迄日期:民國17年11月01日~民國26年01月31日

檔案產生者:國防部

媒體型式: 紙本      數量: 5 卷

內容摘要︰本案為民國17至27年間國民政府剿匪總部軍官之任用、就職、追認、禠職、辭職等事宜。內容包括任命湘贛、閩、冀魯豫、江浙皖、西北等及其他各地區之剿匪總指揮、副總指揮、司令等官員,撤銷贛粵閩邊區剿匪總司令部、豫鄂皖邊區剿匪總司令部、西北剿匪總司令部等組織,以及其他剿匪總部軍官人事異動。

主題︰人事 任免陞遷 員額編制 組織編制 蔣中正 張學良 何應欽 蔣鼎文 張鈁 韓復榘 熊式輝 陳濟棠 李濟深 朱紹良 張寅 徐源泉 劉湘 馬鴻賓 顧祝同 何鍵 龍雲 李宗仁 白崇禧 陳誠

目錄公布時間:民國 110 年 7 月 31 日以前

附註:A_總檔案號:00013402 ~ 00013406

檔案典藏機關: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

數位化資訊︰

:::
我的申請書
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