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或更換其他瀏覽器!!

:::

詳細內容

檔號:B3750347701/0044/3136045/45

全宗名:國防部軍法局

案名:調閱軍法案卷有關資料

檔案起迄日期:民國40年08月20日~民國45年04月19日

檔案產生者:國防部軍法局

媒體型式: 紙本      數量: 1 卷

內容摘要︰本案為40至45年間,總統府機要室資料組、中國國民黨中央改造委員會紀律委員會向總統府第二局等機關借調軍法案卷,總統府第二局函請臺灣省保安司令部予以協助,後臺灣省保安司令部檢送相關資料予第二局。

主題︰戒嚴時期政治事件 調閱軍法案卷 作戰不力 重大政治事件 總統府機要室資料組 中國國民黨中央改造委員會紀律委員會 華南沙廠 總統府第二局 臺灣省保安司令部 張雪中 王仲廉 徐公義 蔡養吾

目錄公布時間:民國 110 年 7 月 31 日以前

檔案典藏機關: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

數位化資訊︰有,全文影像公開

內容分析:

:::
我的申請書
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