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或更換其他瀏覽器!!

:::

詳細內容

檔號:A700000000A/0074/020062/00170

全宗名:監察院

案名:莊正忠訴「民主天地週刊」等雜誌言論報導不實案。

檔案起迄日期:民國74年03月26日~民國74年04月24日

檔案產生者:監察院

媒體型式: 紙本      數量: 1 卷

內容摘要︰本案為74年間,民眾因為對「民主天地周刊」等雜誌所報導的內容持有異議,而向監察院陳情表達意見,並檢送相關雜誌樣本與剪報給該院,後監察院將相關資料檢送給行政院新聞局辦理,後新聞局檢送該案的查處情形說明給監察院參考。附陳情書等資料。

主題︰美麗島 宣導與檢舉 雜誌輔導管理 書刊資料管理 監察案件 陳情案件 重大政治事件 行政院新聞局 監察院 莊正忠 李炳盛

目錄公布時間:民國 110 年 7 月 31 日以前

檔案典藏機關: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

數位化資訊︰有,全文影像公開

內容分析:

:::
我的申請書
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