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或更換其他瀏覽器!!

:::

詳細內容

檔號:A383000000A/0036/192.6/1/001/004

全宗名:高雄市政府

案名:剿匪清鄉

案由:清鄉期內區里鄰長非經請准不得離職案故違一經查實決即嚴懲。

檔案產生日期:民國36年03月29日

檔案產生者:高雄市政府

媒體型式: 紙本      數量: 2頁

主題︰清鄉 奸匪 暴徒 保護良民 根絕亂行 肅奸 連坐 228事件 高雄市政府 高雄市政府民政科 臺灣省警備總司令部 陳儀 黃仲圖 吳進真 孫文通 陳埤 張訂 黃鼻 朱漏壽 陳坤盛 孔黃伴 俞枝真 姚天文 鄭朝龍 鍾魏青 李步寬 包正明昭 張雋庚 陳對 曾金田 旗津 連雅 前金 永安里 慈愛里 苓南里 苓西里 城西里 苓中里 苓雅里 長興里 東金里 林投里 榮富里 國姓里 各縣市清鄉分區計畫定訂實施辦法

移轉時間:民國 98 年 1 月 9 日

目錄公布時間:民國 110 年 7 月 31 日以前

附註:K_383000000A

檔案典藏機關: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

數位化資訊︰有,全文影像公開

:::
我的申請書
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