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或更換其他瀏覽器!!

:::

詳細內容

檔號:A315180000M/0039/184.008/007

全宗名: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

案名:代辦農林公司防空山洞工程案

檔案起迄日期:民國39年07月21日~民國39年07月21日

檔案產生者:臺灣省政府交通處鐵路管理局

媒體型式: 紙本      數量: 1 卷

內容摘要︰本案為臺灣省政府交通處鐵路管理局時期,有關鐵路局代辦農林公司草山防空山洞修建工程及頂北投防空山洞新建工程設計監工事項已竣工,故該局通知該公司經辦情形,包括開竣工日期、結算款項、剩餘物料及貯存地等項,並請派員驗收以利結案一事。

主題︰工程承攬 其他臺鐵房舍及衛生防空工程 防空洞 工程設計 會計 材料管理、維護、保養、存儲及採購 驗收 各項工程經費 臺灣農林股份有限公司 草山 頂北投

移轉時間:民國 100 年 4 月 7 日

目錄公布時間:民國 110 年 7 月 31 日以前

檔案典藏機關: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

:::
我的申請書
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