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或更換其他瀏覽器!!

:::

詳細內容

檔號:A307742000K/0073/A431S/1

全宗名: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臺北菸廠

案名:軍菸

檔案起迄日期:民國73年06月13日~民國73年12月17日

檔案產生者:松山菸廠

媒體型式: 紙本      數量: 3 卷

內容摘要︰陸軍總司令部福利處分別函送七十三年七月至七十四年一月份「外島贈煙數量及價款統計表」、「外島軍菸託運證明表」。總局檢發「七十四年度 臺灣省戰時菸酒公賣管制及動員計劃」,請就有關業務切實執行。總局檢發「七十三會計年度相同產品各廠單位成本比較表暨成本高低一覽表」,請密存供業務研究改進之參考等。

主題︰A_外島贈煙數量及價款統計表 A_外島軍菸託運證明表 A_臺灣省戰時菸酒公賣管制及動員計劃 A_就有關業務切實執行 A_相同產品各廠單位成本比較表 A_成本高低一覽表 A_業務研究改進之參考

移轉時間:民國 101 年 6 月 27 日

目錄公布時間:民國 110 年 7 月 31 日以前

附註:K_A1010704.z

檔案典藏機關: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

:::
我的申請書
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