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或更換其他瀏覽器!!

:::

詳細內容

檔號:A307510400D/0038/031/01

全宗名:財政部高雄關稅局

案名:進口組

檔案起迄日期:民國38年01月04日~民國38年12月30日

檔案產生者:財政部高雄關稅局 財政部臺南關稅務司公署

媒體型式: 紙本      數量: 6 卷

內容摘要︰本案為38年間,海關總稅務司署將臺北商品檢驗局業經組織成立,並請給予協助、在上海進口物資現改在廣州或臺灣進口,經行政院核准,仍憑原核准輸入許可書放行等事令知財政部臺南關稅務司公署;財政部臺北關稅務司公署因民船未經辦理結關手續擅行駛去,故電請臺南關轉飭所屬單位協緝該船,如遇該船即予扣留並電知臺北關,以憑核辦。

主題︰關務 進口 臺北商品檢驗局 行政院 財政部臺北關稅務司公署 海關總稅務司署 上海 廣州 臺灣

移轉時間:民國 100 年 6 月 24 日

目錄公布時間:民國 110 年 7 月 31 日以前

檔案典藏機關: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

數位化資訊︰

:::
我的申請書
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