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或更換其他瀏覽器!!

:::

詳細內容

檔號:A307510400D/0036/031/01

全宗名:財政部高雄關稅局

案名:進口組

檔案起迄日期:民國36年01月09日~民國36年12月29日

檔案產生者:財政部高雄關稅局 財政部臺南關稅務司公署

媒體型式: 紙本      數量: 7 卷

內容摘要︰本案為36年間,財政部臺南關稅務司公署函知臺灣省鐵路管理委員會有關臺南關稅務司公署擬訂該會在省境內調撥原存路料報關免查原進口稅單驗放辦法;海關總稅務司署、財政部臺北關稅務司公署將資源委員會所屬臺灣各廠公司移運接收敵偽物資准予一律免稅、我國與日本交換物資記帳稅款應按季開列帳單向中央信託局洽收清算並通知該局等事令(函)知臺南關稅務司公署。

主題︰報關及查驗 進口 臺灣省鐵路管理委員會 海關總稅務司署 財政部臺北關稅務司公署 中央信託局 資源委員會 日本

移轉時間:民國 100 年 6 月 24 日

目錄公布時間:民國 110 年 7 月 31 日以前

檔案典藏機關: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

數位化資訊︰

:::
我的申請書
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