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或更換其他瀏覽器!!

:::

詳細內容

檔號:A303000000B/0055/633.09/89008

全宗名:外交部

案名:第21屆聯合國大會我代表權案內部第1次會商

檔案起迄日期:民國54年11月27日~民國55年05月16日

檔案產生者:外交部

媒體型式: 紙本      數量: 1 卷

內容摘要︰本案關於外交部內部對於第21屆聯合國大會我代表權案會商記錄,內容包括外交部電召常駐聯合國代表團副代表薛毓麒回國與外交部各司共同會商,會議中討論應釐定具體方案,積極進行各項必要部署,悉力爭取上年棄權國家之選票,打擊中華人民共和國及國際上有牽共入聯合國之企圖,務使我在聯合國之合法地位益臻鞏固。

主題︰聯合國 政策指導會議 聯合國 外交部 外交部亞東太平洋司 外交部北美司 外交部歐洲司 外交部條約司 外交部情報司 常駐聯合國代表團 薛毓麒 中華人民共和國

移轉時間:民國 98 年 11 月 11 日

目錄公布時間:民國 110 年 7 月 31 日以前

附註:檔號由原機關賦予,部分檔案語言為英文

檔案典藏機關: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

數位化資訊︰

:::
我的申請書
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