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或更換其他瀏覽器!!

:::

詳細內容

檔號:A303000000B/0052/474.2/13

全宗名:外交部

案名:經合會會議紀錄;經濟合作委員會

檔案起迄日期:民國52年09月01日~民國56年05月02日

檔案產生者:外交部

媒體型式: 紙本      數量: 1 卷

內容摘要︰本案內容包括行政院國際經濟合作發展委員會第24及30-33次委員會議議案及紀錄、美國開發總署1966會計年度工作報告有關中韓泰在美援採購項下輸出物資之概況摘要、該會編印「55年第2季之臺灣經濟情勢」、臺北美國新聞處發布關於行政院美援運用委員會改組為行政院國際經濟合作發展委員會之新聞稿及中文剪報。

主題︰國際援助 政策指導會議 業務協調會議 行政院國際經濟合作發展委員會 美國開發總署(美國) 臺北美國新聞處(美國) 行政院美援運用委員會 外交部 美國

移轉時間:民國 98 年 11 月 11 日

目錄公布時間:民國 110 年 7 月 31 日以前

檔案典藏機關: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

數位化資訊︰

:::
我的申請書
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