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或更換其他瀏覽器!!

:::

詳細內容

檔號:A303000000B/0050/109/0001

全宗名:外交部

案名:不結盟國家會議

檔案起迄日期:民國50年09月16日~民國55年05月08日

檔案產生者:外交部

媒體型式: 紙本      數量: 1 卷

內容摘要︰本案為50至55年間,外交部亞西司彙整第1屆與第2屆不結盟國家會議(Conference of Non-Aligned Nations)之報告、刊物與中外文剪報資料,包括50年9月16日外交部亞東司編製不結盟國家最高階層會議(2)、53年5月外交部情報司編製重要國際組織及國際會議會員國一覽表等文件。

主題︰規劃評估 國際輿情彙析 外交部 外交部亞西司 外交部亞東司 外交部情報司 外交部國際組織司 中華民國駐沙烏地阿拉伯國大使館

移轉時間:民國 99 年 1 月 25 日

目錄公布時間:民國 110 年 7 月 31 日以前

附註:部分檔案語言為英文、日文、法文。

檔案典藏機關: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

數位化資訊︰

:::
我的申請書
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