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或更換其他瀏覽器!!

:::

詳細內容

檔號:A303000000B/0039/729.33/8

全宗名:外交部

案名:本部施政情形報告

檔案起迄日期:民國39年09月01日~民國40年08月31日

檔案產生者:外交部

媒體型式: 紙本      數量: 1 卷

內容摘要︰本案為外交部39年9月-40年8月、39年10月-40年1月底施政報告,內容包括加強我國在聯合國之地位與活動、增進對美外交、促進太平洋東南亞國家反共國際合作、促成對日和會改善中日關係、增進我與歐澳、中南美、近東 及尚未承認中共偽政權諸國之關係等施政項目、措施內容及推動情形;另案為行政院39年10月1日-40年10月31日行政院施政報告,內容包括軍事、外交、財政經濟及一般行政等各項政務推動情形。

主題︰外交施政 經貿外交活動 行政管理人力 政策執行 行政院 外交部

移轉時間:民國 98 年 11 月 11 日

目錄公布時間:民國 110 年 7 月 31 日以前

檔案典藏機關: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

數位化資訊︰

:::
我的申請書
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