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或更換其他瀏覽器!!

:::

詳細內容

檔號:A303000000B/0035/070.1/0001

全宗名:外交部

案名:參加遠東顧問委員會赴日考察團工作報告

檔案起迄日期:民國35年01月10日~民國38年02月12日

檔案產生者:外交部

媒體型式: 紙本      數量: 1 卷

內容摘要︰本案有關參加遠東顧問委員會赴日考察團工作報告。考察團會商總部各行政部門,聽取工作報告,並討論財閥解體、肅清左翼親軍份子、獎勵民主、教育改革等有關問題。此外,尚含「遠東委員會各項議案及我方主張」,內容包括對日基本政策、日本賠償問題、日本經改問題、日本憲法問題、加強日本民主趨向、日本戰犯處置問題、在日外僑問題,及解除軍購等。全案尚含遠東委員會會議文件清單。

主題︰考察報告 議案資料 會議清單 遠東委員會

移轉時間:民國 98 年 7 月 7 日

目錄公布時間:民國 110 年 7 月 31 日以前

附註:部分檔案語言為英文;原件並無載明文件起始日期,此為參考檔案封面註記日期推估

檔案典藏機關: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

數位化資訊︰有,全文影像公開

:::
我的申請書
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