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或更換其他瀏覽器!!

:::

詳細內容

檔號:A303000000B/0026/815.01/0012

全宗名:外交部

案名:行政院抗戰建國綱領

檔案起迄日期:民國26年07月01日~民國28年10月31日

檔案產生者:外交部

媒體型式: 紙本      數量: 1 卷

內容摘要︰本案為行政院抗戰建國綱領實施方案及施行報告等文件資料,主要是說明內政外交軍政財政經濟教育交通蒙藏僑務振濟等項目施行計畫如改善各級行政機構、完、部隊編制修增、蒙藏林務礦藏開採與難民墾殖、華僑救濟、戰區難民救濟、外交部施行報告內容如國際情勢分析、我交涉美商船被炸經過等工作事項說明。

主題︰公庫制度 青康公路 西康金礦 兵員補充 九國公約 國際聯合會 建國綱領

移轉時間:民國 98 年 7 月 7 日

目錄公布時間:民國 110 年 7 月 31 日以前

檔案典藏機關: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

數位化資訊︰

:::
我的申請書
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