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或更換其他瀏覽器!!

:::

詳細內容

檔號:A200000000A/0037/2215311/3

全宗名:總統府

案名:秋祭典禮

檔案起迄日期:民國37年08月26日~民國70年09月10日

檔案產生者:總統府

媒體型式: 紙本      數量: 1 卷

內容摘要︰本案為總統府為紀念民國37年、39至70年秋祭陣亡將士及死難同胞大典而研議相關儀式(秋祭陣亡將士典禮、軍人節軍人代表向總統致敬、國軍運動大會)並依年度狀況適度調整典禮舉辦地點或方式之作業情形。本案附有歷年儀式、秋祭陣亡將士祭堂圖、歷年總統祭文、49年度秋祭典禮警衛交通應請注意事項、國防部史政編譯局對中樞70年秋祭陣亡將士缺點檢討辦理情形回覆表等文件。

主題︰忠烈祠祀事項 祭祀祭典 勛賞獎懲、考績、休假 其他休閒運動賽會 集會佈置 國軍運動大會籌備委員會 南京市 臺北市

目錄公布時間:民國 110 年 7 月 31 日以前

檔案典藏機關: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

數位化資訊︰

:::
我的申請書
到頂端